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女特工》国内将映 苏菲-玛索学功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2: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超级女特工》将于4月28日在国内上映。中影公司昨天宣布,主演苏菲·玛索将于27日来京参加首映活动。

  《超级女特工》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5个美女特工营救英国间谍、刺杀德军军官的真实故事。苏菲·玛索在片中颠覆了温文尔雅的形象,扮演刚强、坚毅的特工一号露易丝。

  中影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为了在首映式上展现女特工拳脚,苏菲·玛索学习了一点中国功夫,届时她还将邀请神秘男嘉宾共走红地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