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康昊金慧子等新片将映 演技派演员撑起半边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5:06  新浪娱乐
宋康昊金慧子等新片将映演技派演员撑起半边天

金慧子(左)、宋康昊(中)与金润锡

  新浪娱乐讯 宋康昊、金慧子、金润锡等韩国演技派中年演员将于4、5、6月陆续推出自己的新作。届时,韩国电影能否迎来转机?三人承载着人们太多的希望,想必压力不小。

  4月30日,由宋康昊主演的电影《蝙蝠》将率先与影迷见面;由金慧子主演的影片《母亲》;金润锡主演的影片《乌龟在跑》则将分别于5月28日和6月11日与广大影迷见面。

  影迷们在期待看到高水准的大片的同时,更加期待欣赏到实力派中年演员的精湛演技。

  宋康昊将以全新的形象出现在电影《蝙蝠》之中。在影片《蝙蝠》中,宋康昊的身份是一位神父。一心向善的神父在一场意外中变成了吸血鬼,身为神父的他本不该有这样或那样的杂念,却不可救药地爱上了朋友的妻子,悬念迭起的故事就此展开……电影《蝙蝠》的相关人士曾大赞宋康昊将这个内心充满矛盾的角色刻画得入木三分,评价其演技又有突破。抛弃以往大好人的形象,选择出演这样一个亦善亦恶的角色对宋康昊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宋康昊的选择是对是错?他的转型是否成功?宋康昊的影迷们想必早已迫不及待地想看到这部影片了。

  影片《母亲》不仅仅是《汉江怪物》导演奉俊浩的回归之作,更是离开银幕已有10年之久的韩国“国民母亲”金慧子的回归之作。1999年曾与崔真实合演电影的金慧子将于10年后的2009年为影迷们献上她的第二部电影作品。相关人士透露自电影开拍的第一天起,金慧子就对电影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为了精益求精,一个镜头她常常要重复拍上数十次才会对自己的表演感到满意。

  在电影《母亲》中,金慧子饰演了一个为洗清儿子的杀人嫌疑而四处奔走的母亲。在塑造这一“母亲”形象的过程中,金慧子既延续了自己的表演风格,又有所突破。金慧子的表演究竟有何突破?相信这是许多影迷想要尽快看到的。

  电影《乌龟在跑》是金润锡继《追击者》之后接演的又一部力作。在《乌龟在跑》中,金润锡饰演了一名乡村警察。与金润锡在《追击者》中所塑造的敢于和连锁杀人犯周旋的警察不同,金润锡在《乌龟在跑》中塑造的的乡村警察是一个安详的,遇事不慌不忙且少言寡语的警察。

  这些实力派中年演员究竟能否为韩国电影带来转机呢?让我们静待结果吧。岚/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宋康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