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菲-玛索月底来华 配合《超级女特工》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6:59  新民晚报
苏菲-玛索月底来华配合《超级女特工》首映

苏菲·玛索在《超级女特工》中 图TP

  本报讯(记者 周铭)昨天《超级女特工》发行方宣布,中国首映将推迟至4月27日在北京举行。原定于4月17日来华宣传新片《超级女特工》的法国女星苏菲·玛索近日传出“神秘闭关”的消息,来华时间推迟至影片上映前一天。其实这部《超级女特工》力邀导演以及苏菲·玛索来华的消息一经传出,已经成为法国乃至欧洲人尽皆知的新闻话题,因此本来就对中国喜爱有加的苏菲·玛索对此行也高度重视、认真谨慎,为了让来华的宣传更贴近影片的上映时间,《超级女特工》的中国首映礼推迟至4月27日。片方表示,苏菲·玛索以及导演此次的高度配合势必将以最大的能量“引爆”在五一小长假的观影热潮。

  除了为在首映上展现英姿飒爽的“女特工拳脚”而苦练中国“功夫”外,苏菲·玛索“神秘闭关”还有一个私人原因,有消息传苏菲·玛索将邀请“神秘男嘉宾”共走红地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苏菲·玛索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