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利-波特6》二度更改上映时间 7月15日登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4:09  广州日报
《哈利-波特6》二度更改上映时间7月15日登陆
《哈利-波特6》海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15日宣布,《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哈利·波特6》)的上映时间为今年7月15日,比原定时间提前两天。

  据悉,《哈利·波特6》之所以选择把周三而不是周末作为首映日,是想使这部影片在好莱坞竞争激烈的暑期放映季占得先机。

  这已是该影片第二次更改放映日期。这部影片最初计划于去年秋天上映,后来曾改到今年7月17日。

  早前公布的预告片可以看出,《哈利·波特6》的风格黑暗诡异,整个魔法学校笼罩在冰冷、阴谋的气息之中。在本片中,哈利迎来他在魔法学校的第六年,斯内普终于如愿以偿地当上了“黑魔法防御术课”的教授,而一向头疼魔药课的哈利也凭借着一本旧的魔药课本成为魔药课新老师霍拉斯先生的宠儿。与此同时,邓布利多也开始为哈利单开小灶,带他一同探索伏地魔的神秘身世,为迎接新一轮的恶战做好准备……

  据报道,根据英国作家J·K·罗琳的作品改编的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已上映了5部,为华纳兄弟影片公司赚到约50亿美元的票房收入,创系列电影票房收入纪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哈利·波特6》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