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女特工》苏菲-玛索4月中旬来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4:09  广州日报
《超级女特工》苏菲-玛索4月中旬来华(图)
苏菲-玛索

  影片:《超级女特工》

  主演:苏菲·玛索

  状态:即将上映

  本报讯 (记者 沈远安) 与去年同期档期的《功夫之王》《钢铁侠》相比,今年五一黄金档期将更加多样化、更强。《超级女特工》凭着超强美女明星阵容、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成为继《玩命快递3》之后的内地引进的又一法国动作大片。目前该片已确定在4月28日全国公映,紧跟国产大片《南京,南京》之后,其火并五一电影黄金周的票房潜能不容小觑。

  《超级女特工》讲述5个美丽神秘且身怀绝技的女子组成了一个超级特工队,执行一项惊世大行动。在影片中饰演特工一号露易丝的是国际影星苏菲·玛索(左图),其他几位女特工扮演者也是法国当下银幕最走红的女明星。

  从现有的剧照中不难发现,几套特工制服与苏菲·玛索完美的身材相得益彰,苏菲·玛索坚毅硬朗的形象颠覆了往常的戏路,将一个极端刚强极富魅力极具领导才能的女人演得丝丝入扣。

  该片导演让-保尔·萨罗米因执导《绅士大盗》和《卢浮魅影》而声名显赫。《超级女特工》耗资5000万美元重金打造,是去年戛纳电影节上国际销售最好的电影之一。影片除了动作片的超快节奏外,还融入了宏大的战争场面,真实还原了历史场景。

  据悉,国际巨星苏菲·玛索、大导演让-保尔·萨罗米将在4月中旬来华,参加《超级女特工》中国上映的宣传活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