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凯瑞为新片《三个臭皮匠》增重50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09:23  天天新报

  自接拍搞笑翻拍片《三个臭皮匠》之后,好莱坞笑星金·凯瑞的首个任务就是增肥,以增加喜剧效果。

  凯瑞的女友珍妮·麦卡锡昨日透露,47岁的凯瑞在家尝试了一切方法让自己长胖。“他最享受的就是吃甜食”,麦卡锡说,“为了出演片中的科里,他打算增重50磅。我不敢想象他重达300磅会是什么样子。但为了喜剧片,他一直都非常卖力。”

  《三个臭皮匠》还邀请了肖恩·潘和本尼西奥·德·托罗出演。该片将于明年上映。○闻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凯瑞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