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荷娜回首从前心满意足 年龄越大戏路越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5:03  新浪娱乐
金荷娜回首从前心满意足年龄越大戏路越宽(图)

金荷娜笑颜如花

金荷娜回首从前心满意足年龄越大戏路越宽(图)

金荷娜越发成熟娇艳

金荷娜回首从前心满意足年龄越大戏路越宽(图)

金荷娜经过岁月的历练更加成熟

金荷娜回首从前心满意足年龄越大戏路越宽(图)

金荷娜总是窈窕动人

  陷入一场无法实现的恋情的天真少女(电影《爱的空间》、电视剧《罗曼史》),与同龄弟子打打闹闹的活泼女家教(电影《我的野蛮老师》),超级骗子(电影《不要相信她》),盛气凌人的女演员吴笙雅(电视剧《On Air》)……这些角色均是模特儿出身的女演员金荷娜所塑造的经典角色,09年金荷娜将变身为国际情报局特工出现在大银幕上。

  新浪娱乐讯 在韩国有“百变天后”之称的女星金荷娜,日前接受韩国某媒体采访。谈到即将上映的新片《七级公务员》,金荷娜显得一脸得意与满足;而谈到对未来的期许,她称自己还要继续挑战,尝试去做更多不同的事情。

  刚出道时的金荷娜清纯可人,但时至今日已不会再有人将其归为玉女派明星。回顾金荷娜所塑造的那些角色,人们就不会为金荷娜拥有“百变天后”的别名而感到奇怪了。金荷娜很喜欢挑战自我,因此每次挑选剧本她总是会尽量选择自己从未尝试过的角色去演。金荷娜之所以会出演动作喜剧片《七级公务员》,也正是因为她喜欢挑战的天性。

  向动作片发起挑战,金荷娜又有新的尝试

  日前金荷娜接受了韩国某媒体的采访,她聊起了选择《七级公务员》的原因。金荷娜说道:“对于一部作品而言,戏剧性是很重要的……结束电视剧《On Air》的拍摄后,我的脑子里出现了想要拍一部动作片的想法,恰好这时接到了《七级公务员》剧组的邀约,于是很自然地就接下了这部戏。事实上,一个演员想演一个自己喜欢的角色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很多时候愿望与现实是无法统一的。但我很幸运……我在看安吉丽娜-朱莉《通缉令》时就想如果我演动作片会是怎样的呢?就在我幻想动作片中的自己的时候,《七级公务员》剧组找到了我……我只能说我很幸运。”

  力争亲力亲为,可人的金荷娜竟也有武打潜力

  当被问及拍动作戏的感受之时,金荷娜说:“虽然只是因为好奇才接下了这部戏,但在拍戏的过程中我竟发现自己原来也是可以演好成动作戏的。我不但顺利完成了骑水上摩托艇的戏,还漂亮地完成了骑马的戏份。不过我对自己的表现还不是十分满意,总觉得自己还可以做得更好。片中有几组翻跟斗的镜头,我本想自己完成,但因为有伤在身未能如愿,觉得有些可惜。我想日后我还可以挑战一下武打场面更激烈的戏。”

  除动作戏,金荷娜的出色表演亦是看点之一

  有人曾说金荷娜天生就是个演员胚子,她演戏时所表现出的灵气是与生俱来的。凡是看过她的影视作品的人都会深切地感受到这一点。除新人时期演技略显青涩外,金荷娜的表演总是很抢眼。在表现自我的同时,金荷娜也懂得如何与搭档默契配合,也许这就是一个好演员与生俱来的戏感。

  在电影《七级公务员》中亦是如此。事实上,金荷娜很早就已意识到《七级公务员》的笑料大都放在了姜志焕的身上,自己只要协助姜志焕抖包袱即可。因此,在拍戏的过程中金荷娜把表演的分寸掌握得恰到好处,该上前时上前,该退后时退后,在突出姜志焕的同时,也恰到好处多地强调了自己的存在。金荷娜说道:“这种戏感好像是我的本能。我总是在思考如果我这样演表演会不会不自然,那样演会不会更好些……如果姜志焕抖包袱时,我也在一旁做很夸张的动作的话,表演就会很做作,所以要懂得该退后时退后。”

  31岁的金荷娜最想做观众可以信赖的演员

  采访的最后,金荷娜说:“我跨入影视圈已经有14年了,在这些年中我踏踏实实地拍了10部电影,回顾我所走过的道路我感到很满足。有些观众虽然不是我的影迷,却看过所有我拍的片子。这是一位观众曾告诉我的。听到这些后我非常感动,虽然不喜欢我,却喜欢看我拍的电影,这说明在这些观众的心目中我是一个值得信赖的演员。作为女人,我也很讨厌年纪一年一年地增加,但我发现随着我年龄的增长我的戏路越来越宽了,作为演员的我在自己的身上发现了更多的可能性。从前的我很难去演一个成熟的女人,现在的我不同了,我还有很多要去尝试的事……我会继续努力……”岚/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荷娜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