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怒火攻心2》:倒霉蛋变超能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6:01  生活新报

  导演:马克·耐沃尔代、布莱恩·泰勒

  主演:杰森·斯坦森、白灵

  类型:动作

  片长:90分钟

  发行:狮门影业

  正在拍摄史泰龙新作《牺牲品》的杰森·斯坦森本周又携新作《怒火攻心2:高压电》回归银幕了。这位越来越玩不转的B级动作男星显然是吃老本的好手,继《怒火攻心》火爆银幕后,他再次饰演“倒霉蛋”查夫·查利尔斯这一角色,尽管在片中他被挖了心脏,但却因为高压电而变得无所不能。

  在上一部中,查利尔斯发现自己被下了毒,体内肾上腺素的正常供给被抑制,只有保持运动状态才能活命,而到了第二部,编剧来了个旧瓶新装,把补充肾上腺素换成了电子心脏充电。故事很傻很脑残,所以据说编剧仅用了一周时间就把剧本搞定,按照杰森的话来说,他们就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摆上三瓶龙舌兰,边喝边写。于是,一部饱含酒精味的剧本应运而生,也让影片在某种程度上超越了上一部的疯狂程度。

  观看《怒火攻心》系列本来就是一个令人亢奋的过程,在90分钟的生死时速故事中,暴力、色情、毒品、摇滚、黑色幽默这些好莱坞动作电影中必须出现的元素都会以MV式的剪辑来呈现,观众无需思考,而主人公的行为方式也直来直往,到了续集这儿,你就千万别按常理来看电影。查利尔斯被装了电子心脏后,不但没心力衰竭,反而像吃了兴奋剂一样,勇猛无比。不仅能肉搏汽车,还能用电夹夹着舌头充电。片中,杰森发挥了劳拉精神,跑步无休止,飙车和打斗场面也都异常火爆。此外,配角也个个癫狂十足,难怪影片要打上R级标签。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前一部中的火辣女友艾米·斯马特,白灵也在本片中扮演重要主角,不仅妖艳十足还要摆弄枪械。 本报记者 李青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