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2》内部试映 斯皮尔伯格赞其太棒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04:10  广州日报

  本报讯 近日,《变形金刚2》游戏的官方网页曝光了一系列新的概念设计图。据推测,该游戏的情节与电影情节紧密相关,因此这些概念图也很有可能是为游戏和电影同时设计的。

  从这一系列图中可以一窥剧中角色的大小比例和环境的设置。如大黄蜂对战庞大的挖掘机“破坏者”,对比来看大黄蜂就相当微小。

  另外,前日迈克尔·贝为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单独放映了《变形金刚2》,作为本片的执行制片人之一,斯皮尔伯格对此片十分赞赏。

  迈克尔·贝在其留言板上记录:“斯皮尔伯格与我坐在能容纳100人的索尼剧院,另外的98个座位都空着。电影放映完毕,当灯光亮起来,他转身对我说‘太棒了’。”

  迈克尔·贝在留言中还表示他将为该片剪辑一版全新的预告片,并将在《金刚狼》5月1日上映时播放。据迈克尔·贝的口气,还有两个多月就要上映的《变形金刚2》将进入最后冲刺的宣传期,全片时长为147分钟的影片将于6月24日在北美上映。至于内地是否同步引进,目前还没有确凿的消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变形金刚2》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