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女特工》首映推迟 等苏菲-玛索“出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4:46  城市晚报
《超级女特工》首映推迟等苏菲-玛索“出关”

苏菲-玛索表现令人期待

  记者刘畅报道  昨日,从中影公司传来消息,由苏菲·玛索主演的《超级女特工》中国首映将推迟至4月27日在北京举行。而原定今日来华宣传的苏菲·玛索因“神秘闭关”,将来华时间定为影片上映前一天。

  据悉,苏菲·玛索“神秘闭关”,除却为在首映礼上展现英姿飒爽的“女特工拳脚”而苦练中国“功夫”外,还有一个私人原因,就是将邀请“神秘男嘉宾”共走红地毯,至于嘉宾是她年幼可爱的儿子,还是此前盛传的新任男友,还是一个谜。

  在《超级女特工》中,苏菲·玛索饰演的特工一号露易丝是一位在战场上成长起来的坚毅女人,丈夫被纳粹杀害后依然投身于抵抗组织,在出发行动的火车上发现了自己怀孕的事实;在同伴无法忍受摧残时,扔出自己唯一的“自杀药丸”;在遭受裸露逼供与残暴行刑时,她拼死反抗。在日前举行的看片会上,不少影评人盛赞她将这样一个内心绝望却隐忍的角色呈现出丰富的层次,把一个极端刚强极富魅力的女人演得丝丝入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