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与苏菲玛索面对面 北京万达影城独家见面会抢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16:25  新浪娱乐
与苏菲玛索面对面北京万达影城独家见面会抢票

苏菲·玛索曾在2月底来京拍广告

  新浪娱乐讯 《超级女特工》4月28日将在内地上映,被誉为“法兰西之吻”的主演苏菲·玛索,将于4月27日20:00亲抵北京万达国际电影城CBD店为《超级女特工》做全国独家宣传,本次见面会于4月18日周六正式对外售票,观众们不但能观赏到精彩的影片,更可近距离一睹苏菲·玛索的绝世风采。

  为了能让观众朋友终生留住这一个经典的时刻,万达影城特推出了苏菲·玛索《超级女特工》首映纪念卡,买票即赠。另,友情提醒:精彩时刻,请着正装出席。

  万达影城与苏菲·玛索一同期待您的光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