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梅隆-迪亚兹新片剃光头 首批剧照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04:07  广州日报
卡梅隆-迪亚兹新片剃光头首批剧照曝光(图)
卡梅隆为自己剃光头

  本报讯 由卡梅隆·迪亚兹主演的新片《姐姐的守护者》(英文片名:My Sister's Keeper),首批剧照及预告片段已于日前正式曝光。电影改编自同名小说,影片讲述因为大女儿凯特不幸患上血癌,母亲卡梅隆为了支持她对抗癌症决定剃光头。日前曝光的一张剧照便是卡梅隆独自一人拿起剃发器,立心将自己长长秀发全部剃光,在剧照中她神情带点恐怖,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她在拍摄恐怖片。但其实卡梅隆只是戴头套上阵,无须真正削发拍摄。

  此外,《阳光小美女》中的女童星阿比吉尔·布莱斯林也有份参演该片,饰演卡梅隆的小女儿安娜,她为了拯救姐姐凯特的病情,曾多次应父母要求捐血、捐骨髓及脐带给姐姐。直至父母希望安娜能再捐肾脏给凯特时,才令她感到苦恼,更因此决定聘请律师控告家人,导致卡梅隆一家陷入崩溃危机。该电影将于6月底上映。 (CFP 文/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梅隆·迪亚兹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