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贫民富翁》女童星遭亲生父亲变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09:35  天天新报
《贫民富翁》女童星遭亲生父亲变卖(图)
《百万富翁》小童星

  据英国媒体4月19日报道,随着英国电影《贫民富翁》奥斯卡上获得8项大奖,片中9岁印度小姑娘露比娜·阿里顿时成了家喻户晓的小童星。然而,银幕下的她却依旧只能和家人栖息于孟买市一个破烂拥挤的贫民窟中。

  日前,英国王牌卧底记者马泽尔·穆罕默德假扮成迪拜某富有酋长的代理人,向露比娜的父亲拉菲克·库雷希表示愿意领养她作女儿。虽然这是一宗非法交易,可是贪婪的拉菲克竟见钱眼开,在根本未征得露比娜同意的情况下,开出20万英镑的“天价”!

  闪亮童星家住贫民窟

  露比娜从奥斯卡载誉归来后,却不得不回到位于印度孟买的贫民窟中,一家七口挤在一个不到十平米的破窝棚里。露比娜的父亲拉菲克·库雷希现年36岁,是名木匠,因腿部骨折失业在家。他5年前与发妻离婚后,又娶了现在的妻子,后者刚刚怀上了身孕。

  露比娜在家中还有一个13岁的姐姐桑娜和一个6岁的弟弟阿巴斯。自从电视台播放了露比娜一家的生活窘境之后,一对卡塔尔富翁夫妇被感动得潸然泪下,表示愿意收养她作女儿,为她提供最好的生活条件,并且将于5月份亲自飞赴孟买,洽谈收养事宜。

  卧底记者问价“收养”

  然而,贪婪的拉菲克却以必须帮助他们全家人脱离贫民窟为条件,并不急于松口。英国著名的“卧底狗仔”马泽尔·穆罕默德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假称自己是阿联酋迪拜市某酋长的代理人,打电话联系上露比娜的父亲拉菲克,表示也有意领养这个聪明漂亮的小姑娘。

  4月16日深夜11时35分,拉菲克带着女儿露比娜、姐夫拉简·莫尔、兄长穆希乌丁以及两个小侄子如约来到卧底记者下榻的480英镑一晚的豪华套间。

  拉菲克最终连比带划地将“收养费”哄抬到了20万英镑。这个价钱比最初的5万英镑起价足足翻了4倍!他的兄弟穆希乌丁在一旁帮腔道:“这可不是一般孩子,而是好莱坞童星!”记者马泽尔当时佯装同意,并且表示将与拉菲克进一步联系。结果可想而知,由于这种金钱交易式的“领养”根本就属于非法,马泽尔次日便闪了人。

  贪婪父亲靠女儿捞钱

  事实上,《贫民富翁》获奖后,导演专门为露比娜建立了一个基金,以便确保她将来得到良好的教育。此外,社会各界也源源不断地向这个出身贫寒的小姑娘伸出援手。

  然而,拉菲克依旧不满足。在他看来,女儿的光环终究只是昙花一现,因此捞钱必须趁早。据了解,拉菲克拿到女儿的片酬15万卢比(约合2040英镑)后,第一件是买了一部手机,以便经纪人能够联络上他。其次是治疗他在干活时受伤的断腿。他抱怨:“我每天才挣两三个英镑,因此不得不考虑怎样才是对于我自己、我的家庭以及露比娜的未来最有利的方案。”○小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贫民富翁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