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斯卡女童幻想“美国梦” 成父亲摇钱树(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02:39  新京报
奥斯卡女童幻想“美国梦”成父亲摇钱树(附图)
鲁比娜回国后受到如此热烈欢迎,让她的父亲(前排抱鲁比娜者)看到了“商机”。

  奥斯卡童星值多少钱?《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小演员鲁比娜·阿里父亲开出了价码:20万英镑(约200万人民币)。鲁比娜饰演的童年拉媞卡活泼可爱赢得全球影迷的心,其父亲决定趁机“拍卖”抚养权,大赚一笔。

  父亲狮子开口

  200万叫卖女儿抚养权

  据英国《世界新闻报》昨日报道,该报记者获悉鲁比娜的父亲正在出售女儿的抚养权,便假扮买家与阿里接触。阿里在电话里解释:“考虑到家人和鲁比娜的前途,让有钱人收养她是最好的结果。”阿里称一家七口住一间房,每日只赚2到3英镑,现在鲁比娜走过奥斯卡红地毯,已成为知名人物,让别人收养是最好的时机,过了这一阵,就没人再记得起她。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获奥斯卡8项大奖后,在全球收获近3亿美元票房,导演和制片人曾公开宣称,他们将送给鲁比娜和另外一名童星阿扎鲁丁每人一套房子,并让他们受教育直到成年。不过阿里一直坚称他们什么都没得到,仅仅在拍摄时获得了2040英镑片酬,现在出售女儿抚养权也是被形势所迫。

  有消息称,一个中东富裕家庭有兴趣收养鲁比娜,他们很喜欢她在电影中的表演,下个月将来到孟买洽谈抚养一事。但阿里并不满足,声称现在对鲁比娜感兴趣的人很多,出价高者才能获得抚养权,记者联系他们时出价已为20万英镑。

  女儿迷失自我

  幻想纸醉金迷的“美国梦”

  今年9岁的鲁比娜并不知道父亲打算“卖女求荣”,反而正在享受当明星的感觉:“这里每个人都认识我,只要我出门,所有人都会叫我的名字。”今年奥斯卡颁奖期间,制片方将鲁比娜等3名小演员接到洛杉矶,让她们住豪华酒店,走红地毯,小童星回国后一直沉寂在“美国梦”中不愿醒来。鲁比娜在奥斯卡颁奖礼上穿的礼服裙数天后仍不愿意换洗,并且宣称已经不喜欢自己家了:“美国洗手间比我家还大。”不少专家都呼吁当局关心两位童星的心理状况,向其家人提供辅助,但收效甚微。

  与此同时,鲁比娜5年前出走的母亲在女儿出名后曾回来抢人,但被阿里的哥哥库雷希赶走。并痛斥她回来只是为了从她女儿身上捞钱。时隔不久,这位叔叔也开始唆使阿里在孩子身上捞钱。

  据悉,印度贫民窟内贩卖和剥削儿童情况普遍,去年有印度社工以约人民币1.5万元的价钱出售贫家孩子。孟买不少儿童被贩卖到中东后成为骆驼看守工人,甚至遭性侵犯。编译:刘婷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