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回17岁》北美票房夺冠 《七龙珠》惨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02:39  新京报

  5月份好莱坞暑期档开启、巨星云集之前,留给青春偶像一席之地。先是麦莉·塞勒斯主演的《汉娜·蒙塔娜》夺冠,昨日公布的北美票房榜中,小帅哥扎克·埃弗隆主演的《重回17岁》首周末获得2407万美元,从麦莉手中抢过冠军宝座。

  22岁的青春偶像扎克从迪斯尼电视电影《歌舞青春》中走红,人气势不可挡,随后却被华纳旗下的新线影业挖掘,进军大银幕,主演了《发胶》,此次又助阵华纳兄弟影片《重回17岁》打败迪斯尼的影片。《重回17岁》讲述“中年男子变回17岁小帅哥”的喜剧故事,扎克便是饰演17岁的校园帅哥。

  《重回17岁》和《汉娜·蒙塔娜》两部电影的成功让北美的制片公司正视青少年的票房潜力,尤其是年轻女性。《汉娜·蒙塔娜》上周调查显示80%的观众为女性,而《重回17岁》上周五当天女性观众占到76%。

  翻拍自英国经典系列剧的政治悬疑片《政局密云》排名第二,这部由拉塞尔·克劳本·阿弗莱克主演的影片表现差强人意,两位主演近年来票房不叫座,首周末能获得1410万美元已经让制片方很满意。

  让制片方血本无归的当属《七龙珠:进化》,投资4500万美元,10天过后居然才获得782万美元。

  编译:刘婷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