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患“英语恐惧症” 夜夜做噩梦(图)

章子怡患“英语恐惧症”夜夜做噩梦(图)
章子怡《骑士》剧照

  在电影《骑士》中饰演被美国家庭收养的中国少女的子怡,在片中要讲全英语对白,对此,她表示大有难度:“毕竟英语不是我的母语,戏中又有大量的对话,那时候晚晚做噩梦。”

  由《变形金刚》导演米高比尔监制,丹尼斯·奎德及章子怡合演的《骑士》即将于本周四在香港上映,这次是她继《尖峰时刻2》及《艺伎回忆录》后主演的第三部好莱坞片。《骑士》在加拿大的温尼伯布取景,拍摄时当地气温是零下35度。章子怡说:“感觉犹如在巨型冻肉柜里工作。丹尼斯跟我在公园谈话那场戏,冻得难以做脸部表情,当我哭泣时,眼泪一流下来,竟然结冰了!”(成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章子怡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