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贫民富翁》童星生母称前夫早有卖女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04:55  京华时报

  印度童星鲁比娜·阿里因出演《贫民富翁》(又译《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成名。据报道,其父希望富裕家庭出钱收养女儿。但该传闻遭鲁比娜和父亲否认。

  童星“叫卖”传闻

  英国《世界新闻报》19日说,记者假扮成来自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的有钱人,与鲁比娜的父亲拉菲克·库雷希取得联系,称自己有意领养鲁比娜。库雷希让“有意领养者”与鲁比娜的叔叔拉扬·摩尔商讨具体事宜。

  报纸援引摩尔的话说:“我们正考虑鲁比娜的将来。她现在和继母住在一起,生活痛苦。如果你想领养她,我们可以商量,不过她的父母希望得到适当补偿。我们希望得到约5万英镑(7.5万美元)。”不过,摩尔在稍后一次会面中又把“领养价格”升至20万英镑(约合30万美元)。

  父女矢口否认

  面对传闻越炒越热,鲁比娜和父亲出面予以否认。

  这名现年9岁的童星19日接受《印度时报》采访时说:“我确实和爸爸一起在宾馆与有意领养我的家庭见面,但爸爸拒绝他们的要求。爸爸爱我,不会卖我。”

  父亲库雷希也否认“叫卖”女儿说法。他说:“我怎么会卖掉自己的女儿呢?”

  虽然鲁比娜和父亲坚决否认,但鲁比娜生母胡尔希德称,前夫一家早有计划卖掉女儿。“他们早有此意,心术不正。”

  引爆试镜风潮

  模特中介商佩尔韦兹在鲁比娜获得机会出演《贫民富翁》过程中起到关键作用。他说,自从鲁比娜出演电影成名后,“至少有30名家长和我取得联系,希望不惜一切代价,让他们的孩子在电影或电视剧中出演角色。”

  电影《孟买,你好》副导演乌代尚卡尔·巴尼说,他听说贫民窟孩子被卖传闻一点都不惊讶。“现在,每件事都与商业有关。孩子成了家长们的摇钱树。”据新华社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贫民富翁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