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利波特7》热拍 丹尼尔艾玛帐篷外对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08:49  新浪娱乐
《哈利波特7》热拍丹尼尔艾玛帐篷外对戏(图)

“哈利”丹尼尔与“赫敏”艾玛在帐篷外进行拍摄

《哈利波特7》热拍丹尼尔艾玛帐篷外对戏(图)

丹尼尔陷入沉思

《哈利波特7》热拍丹尼尔艾玛帐篷外对戏(图)

丹尼尔与艾玛对戏

《哈利波特7》热拍丹尼尔艾玛帐篷外对戏(图)

艾玛在寒风中独自疾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哈利-波特》第六集今年7月才会上映,但是结局篇《哈利-波特7》就已开始热拍。剧组最新拍摄的,是“哈利”丹尼尔与“赫敏”艾玛在苏格兰荒野帐篷外的场景,另一位主角“罗恩”则应为剧情原因没有出现。

  从片场照片以及小说情节推断,丹尼尔与艾玛拍摄的是他们逃亡在外,风餐露宿的场面,“罗恩”鲁伯特则因为某些原因暂时离开了他们。当日的拍摄进行得还算顺利,想必丹尼尔与艾玛再次演绎起这两个已经陪伴了自己近九年的角色,早已驾轻就熟。

  《哈利-波特7》全名为《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这一集电影将一分为二,上部于2010年11月19日上映,下部于2011年7月15日上映。NL/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哈利波特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