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泰龙将进军宝莱坞 过一把载歌载舞的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0:50  北京晚报
史泰龙将进军宝莱坞过一把载歌载舞的瘾(图)
史泰龙在片场雄姿英发

  看来老当益壮的越南老兵兰博也要赶赶《贫民富翁》的时髦,在即将来临的这个夏天,这位孤胆英雄将要到印度宝莱坞过一把载歌载舞的瘾,史泰龙将拍摄他的首部宝莱坞作品。

  这部名为《神奇的爱》的新片是一部浪漫喜剧,这一次将不再是以往史泰龙标志性的血腥动作,制作方称这是第一部以好莱坞顶级明星为特色的宝莱坞影片。在新片中,史泰龙将是一名特技替身,这名替身爱上了一名超模。主角由印度顶级明星阿克谢·库玛尔和卡利娜·卡珀尔饰演。前邦女郎丹妮斯·理查德斯和白兰登·罗斯也将现身该片。虽然制作商不愿透露影片细节,但是,与《贫民富翁》一样,即使情节再“好莱坞”,“宝莱坞”式的歌舞旋律依然是不可缺少的内容。

  史泰龙是在这个世界上最多产的电影王国的影片遭遇一系列亏损之际加入宝莱坞的。今年印度大预算影片惨淡票房,这引起人们对宝莱坞作品的吸引力下滑的担心。票房下降是制作商不再发行新片的一个因素。制作商要求从影院所有人那里分得更多利润。

  《神奇的爱》的制作人承诺史泰龙绝不是一个配角。在宣传海报上的一个打斗场面中,这名好莱坞明星抡起停车场计时器作为武器。杨孝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史泰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