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狱》米勒有意出演中国片 自曝曾给明星遛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1:53  千龙新闻网
《越狱》米勒有意出演中国片自曝曾给明星遛狗

米勒写真(资料图)

  大家都称呼他为“米帅”。如今的米帅跟4年前第一次出现在《越狱》时相比,壮实了不少,一身黑色紧身西装勾勒出魁梧身材,让身边瘦弱的鲁豫更显单薄。

  昨天下午,温特沃斯·米勒将整整一个小时交给了《鲁豫有约》。跟《越狱》里的迈克·斯科菲尔德一样,他说话的语气也是轻柔而优雅的,不同的是,私底下的米帅连一个文身也没有,当然更不会离经叛道,对他来说“最大的叛逆就是做了演员”。

  中国的粉丝:1.35亿

  米帅绝不只靠外表吸引人,他的社交技术同样一流。比如,他昨天的第一句话是用中文说的:“我爱你们!”之所以用“你们”而不是“你”,是因为他知道自己在中国的影迷多到难以想象。

  “1.35亿!”这个数字是米帅自己提供的。这个数据听起来不怎么靠谱,因为《越狱》根本没在国内播过,但米帅显然很享受这个数据。他很自然地跷起了二郎腿,眉飞色舞起来:“这实在太惊人了,要知道,这已经相当于美国人口数量的一半了。”尽管在美国,他已不再大红大紫,但在中国乃至整个亚洲,他仍然人气超强,“可能《越狱》里有很多关于亲情和家庭的描述吧,这更符合东方人的价值观。”

  也许不久,他会因为拍一部中国电影再次来中国。他说:“如果有适合我的角色,我不会拒绝。”

  打混的磨砺:给明星遛过狗

  在好莱坞打混的那十年,米帅曾经换过12份工作:“最有趣的工作是帮好莱坞的明星们遛狗。各种各样的狗都有,还有一些消化不良的狗,它们通常出门还会戴着尿片。”其他的工作,还包括在娱乐公司负责复印、整理,帮老板喂鱼……直到2004年,当米帅在100多个候选者中最后一个进入《越狱》面试会场时,在场的30多位考官中竟然大部分对他有印象,面试后的第二天,他就接到了通过面试的电话。

  米帅的下一个计划是拍一部类似于《闪灵》那样的恐怖电影,“喜剧、爱情电影,都是我愿意尝试的类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米勒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