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宾汉》剧照首发 拉塞尔-克劳造型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01:35  金羊网-新快报
《罗宾汉》剧照首发拉塞尔-克劳造型曝光(图)
成功瘦身的拉塞尔·克劳扮演的罗宾汉造型

  《今日美国》(USAToday)近日曝光了环球公司的古装动作大片《罗宾汉》(RobinHood)的首张工作照,成功瘦身的拉塞尔·克劳扮演的罗宾汉造型也首次曝光。

  拉塞尔·克劳扮演的“罗宾汉”怎么看都像他当年演的“角斗士”,其实这也不是巧合,因为《罗宾汉》的导演莱德利·斯科特也是2000年《角斗士》的导演。在他的掌舵下,《罗宾汉》的整个故事也都在向《角斗士》靠拢。

  拉塞尔·克劳因为出演《事件进展》《谎言之躯》体重增长不少,不过为了出演罗宾汉,他积极瘦身。现在的他和当年演《角斗士》时的状态比较接近,而且还剪了同样的短发。

  影片对罗宾汉的造型刻意回避人们熟悉的绿色紧身衣,而是采取了护甲等非常中世纪的服装。这其实也和影片以全新方式讲述罗宾汉故事的初衷有关。

  尽管处处都让人联想到《角斗士》,但想要重复《角斗士》的成功很难。那部影片取得了4.58亿美元的全球票房,并获得了包括最佳影片在内的5项奥斯卡奖。

  影片制片人布莱恩·格雷泽称,这部《罗宾汉》在某种程度上影射了当今世界——罗宾汉致力于在一个不公正的世界里创造平等,他是人民的战士,希望能改变某些人对财富病态的欲望。这都是超越时代的主题。

  目前《罗宾汉》还在紧张拍摄,影片将在2010年5月14日上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