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综艺》列出戛纳入围名单《白银帝国》将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03:1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将于下月开幕的戛纳电影节即将公布入围影片的名单,除了杜琪峰李安蔡明亮的新片有望入围竞赛单元之外,电影节邀请的《白银帝国》等华语影片也率先确定将亮相电影节。

  日前,《综艺》杂志列出最有望进入本届戛纳电影节竞赛单元的影片,其中包括美国导演昆汀·塔伦蒂诺执导的《无耻混蛋》,韩国导演朴赞郁的《蝙蝠》等热门影片。而在华语电影方面,由杜琪峰执导的《复仇》、蔡明亮的《脸》以及李安的新片《制造伍德斯托克》等极有可能成为“座上客”。其中,《脸》早已是戛纳电影节的热门之选;而中法合拍的《复仇》则是杜琪峰首次尝试跨国合作影片,这部电影也确定了戛纳的行程,暂定的首映时间是5月20日。

  参加了柏林电影节的影片《白银帝国》日前再次受邀,确定将参加戛纳电影节。负责该片海外发行的是《末代皇帝》的制片人杰若米·托马斯,他表示:“《白银帝国》中讲述的生意经在当今依然具有借鉴意义,希望这部电影可以成为缓解金融危机的‘教科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