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童星阿里买卖门再生事端 生母继母大打出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09:09  北京晨报

  晨报综合消息 得知前夫欲以40万美元卖掉女儿后,《贫民窟的百万富翁》中印度小童星露比娜·阿里的生母前天愤怒地找到了阿里的继母,两个女人街上大打出手。

  据披露,阿里的生母科乌什20日找到女儿的继母蒙尼,想要回女儿的抚养权。由于对方没有同意她的要求,两个女人激烈争吵起来,不顾婆婆的劝阻和阿里的哀求,当着众人的面大打出手,无计可施的阿里和祖母只能站在一旁任二人你撕我扯。极度愤怒的科乌什用尽全力撕扯蒙尼的头发和衣领,一遍一遍地打她耳光。科乌什歇斯底里地喊叫道,“他们想要拿我女儿换钱,这就是他们为什么不把监护权给我的主要原因。”而蒙尼则哭诉科乌什7年前抛弃了女儿,根本没有资格要回抚养权。一些好心的邻居曾试图劝阻这场打斗,但似乎已经失去理智的科乌什随手抄起一根木棍,大家只好迅速散开。 (王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