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暮光之城2:新月》公布狼人“定装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16:40  新浪娱乐
《暮光之城2:新月》公布狼人“定装照”(图)

从左至右:Chaske Spencer、Alex Meraz、Kiowa Gordon、Bronson Pelletier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暮光之城2:新月》(Twilight Saga: New Moon)今天曝光了狼人们的“定装照”。不过他们事实上也没穿上衣,因为狼人和吸血鬼不同,狼人总是很热,所以在影片里他们基本都是不穿上衣的。

  《新月》的故事紧接着第一部,爱德华担心贝拉受到吸血鬼世界的伤害,骗她说不再爱她并离开了福克斯小镇。情绪低落的贝拉转而向好朋友雅各布·布莱克寻求安慰,但她不知道雅各布是一个狼人。贝拉准备跳崖自杀,结果被雅各布救了下来,不知情的爱德华以为贝拉已经死了,万念俱灰之下他来到意大利,请求吸血鬼组织Volturi结束他的生命,贝拉及时赶到阻止了他,但被告知:凡是知道吸血鬼存在的人类都必须被杀死,或是变成吸血鬼。

  狼人雅各布·布莱克仍然由第一集里的演员泰勒·洛特(Taylor Lautner)扮演,他今年17岁,曾演过《鲨鱼男孩和岩浆女孩》(3-D Adventures of Shark Boy and Lava Girl)。

  另外据Deadline Hollywood Daily报道,《厄夜三十》(30 Days of Night)导演David Slade目前正在与顶峰影业商谈,有可能会执导《暮光之城3:月食》(Twilight Saga: Eclipse)。

  《暮光之城2:新月》由《黄金罗盘》导演克里斯·威茨执导,将于今年11月20日上映。《暮光之城3:月食》(The Twilight Saga: Eclipse)将在2010年6月30日上映。nemo/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暮光之城2》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