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戛纳电影节今日公布金棕榈入围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04:13  都市快报

  第62届法国戛纳电影奖将于5月13日开幕,今日组委会将正式对外公布金棕榈入围名单。除了早前已经接到消息的由昆汀·塔伦蒂诺执导、布拉德·皮特张曼玉主演的《无良杂种》,以及李安备受瞩目的同性恋题材影片《制造伍德斯托克》,华语影片方面,还有娄烨执导的新片《春风沉醉的晚上》入围。

  据悉,娄烨此片并非改编自郁达夫的同名著作,而是自己编写了一个新的故事,背景设在2007年的春天,地点则是南京,主要讲的是两男一女之间纠缠的爱情,由《士兵突击》中的“成才”陈思成、参演过《青红》秦昊、谭卓主演。

  除了《春风沉醉的晚上》之外,暂时还没有其他华语片入围的消息,不过郭富城主演的《白银帝国》以及刚刚上映的陆川新片《南京!南京!》都已确定将在戛纳亮相参展,而由章子怡投资并主演的新片《菲常完美》也将在戛纳造势售片。记者 冯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戛纳电影节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