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终幻想》又推蓝光DVD 圈钱传奇再临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1:01  武汉晚报
《最终幻想》又推蓝光DVD圈钱传奇再临人间

《最终幻想:圣子降临·完整版》

  本周,《最终幻想:圣子降临·完整版》出现在内地网络。一部2005年的老片在四年后仍能引发众多关注,不仅有赖于其精良的制作水准,更依赖于《最终幻想》强大的品牌效应,以及出品方涵盖电影、动漫、游戏、周边产品的一体化推广模式。

  原作:三维动画的技术巅峰

  该片2005版剧情与著名电脑游戏《最终幻想7》关系极其紧密,主要讲述该游戏结局两年之后当人们以为世界已经和平之时,所谓的“星痕症候群”的病却开始四处蔓延,世界再度面临危机。同时曾经为拯救世界而战的英雄克劳德以及与之共同浴血奋战于战场上的同伴们却与世隔绝的生活着,不知危险已经慢慢地向他们靠近……

  最新推出的“完整版”比2005版多出30分钟的额外内容,同时许多场景也进行了重新制作,但其风格与2005年版基本一致。该片在“角色的真实性”、“材料质感”和“光影效果”方面均达到了三维动画的技术巅峰。接近完美的自然动感,超真实的材料细节,炫爆酷毙的动作设计,都使得该片成为动画迷和动作迷们不可不看的精品。

  捆绑:令粉丝们又爱又恨

  这部蓝光版光碟以三个不同的版本发售。“通常版”是最为朴素的蓝光动画碟;“初回版”附带收录电脑游戏《最终幻想13》试玩版、《FFAgito XIII》、《FFVersus XIII》宣传片的特典光碟;“PS3捆绑版”则附带PS3主机一台加初回版特典光碟。《最终幻想7:圣子降临·完整版》的首周销量相当不错,据说仅仅是在日本,4月16日发售当天就卖出了超过100,000套。如果该数据准确,那么该片比2008年销量最高的三部蓝光动画销量之和还要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