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贫民富翁》童星姐姐埋怨奥斯卡破坏家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1: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凭《贫民富翁》成名的童星露比娜-阿里的姐姐受访时称:“是奥斯卡破坏了我的家庭!”而该片导演丹尼-鲍尔成立的Jai Ho基金发声明要保护童星,请社工协助解决露比娜的家庭纠纷。

  日前露比娜-阿里生母及后母在孟买街头打架,其片段前日(4月21日)已在各美国网站曝光。导演丹尼及监制Christian Colson为童星成立的Jai Ho基金前日发声明响应:“本基金一直有与露比娜-阿里一家联络,也请了社工协助照顾她及另一位童星的福利,也会全力支持露比娜-阿里家人及有关部门,保证女童的权利受保护。”基金也要求传媒考虑报道对露比娜-阿里造成的负面影响,表明会在负面及敏感的报道下保护露比娜-阿里。

  早前因涉嫌卖女而被带返警署问话的露比娜-阿里父亲Rafiq,日前再被警方问话。而他的另一位13岁女儿Sana在受访时暗示父亲曾表示想卖露比娜-阿里。她说:“我爸爸说我没人要,露比娜-阿里值钱好多,她未拍电影之前,爸爸对我们两个都很好,是奥斯卡破坏了我的家庭!”她知道妹妹被领养事宜后,踢爆父亲曾问露比娜-阿里想不想到海外生活,证明Rafiq清楚这是一个卖女交易,而非他所解释的一场误会。

  而公开揭发Rafiq卖女的英国《世界新闻报》,日前坚持报道是公正及真实,愿意与孟买警方合作提供证据。(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贫民富翁》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