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政局密云》首映 海伦-米伦倚着罗素撒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16:16  深圳晚报
《政局密云》首映海伦-米伦倚着罗素撒娇(图)

罗素·克劳、海伦·米伦

  本报讯 电影《政局密云》全球首映式伦敦时间4月21日举行。主演奥斯卡影后海伦·米伦白衣亮相光彩依旧,奥斯卡影帝罗素·克劳现身立刻引得无数女粉丝狂呼。

  有趣的是,海伦·米伦在型男罗素·克劳面前似乎变成了痴迷的小粉丝,她非常兴奋地与罗素·克劳聊天,而且二人举止亲昵,海伦·米伦更是狂往罗素·克劳的怀里钻,脸上露出撒娇的表情令人瞠目。期间还发生了一段小插曲,海伦·米伦在接受电视台采访时,她的耳环掉在了地上,慌乱中,女主持人赶忙帮她捡起,海伦·米伦就这样对着镜头尴尬地迅速把耳环戴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海伦·米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