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暮光之城》续集曝首张剧照 斯雷德执导第三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3日22:26  金羊网-新快报
《暮光之城》续集曝首张剧照斯雷德执导第三部
《暮光之城》续集首张剧照曝光

  有媒体昨日曝光了去年的吸血鬼卖座大片《暮光之城》的续集《暮光之城:新月》(NewMoon)的首张剧照——一群“狼族”青年赤膊亮相。他们将在本片中加入泰勒·拉特尼尔阵营。这群狼族青年和肤色惨白的“素食”吸血鬼阵营完全不同,体温高达108度,仿佛是从健身房刚刚出来。

  目前,男女主角罗伯特·帕廷森和克丽斯汀·斯图尔特尚未在正式剧照中出现。剧组正在加拿大范库弗峰地区拍摄。其他主要演员迈克尔·维奇、克里斯蒂安·瑟拉图斯、达寇塔·范宁以及去年出演《对话尼克松》的英国男演员迈克尔·辛,都已陆续进入剧组。

  《暮光之城》在去年秋冬档上映后,获得了超过2亿美元的票房业绩,而它的投资仅为3500万美元。该片也一举捧红了女主角克丽斯汀·斯图尔特和男主角罗伯特·帕廷森。顶峰影业在如此火爆的效益催促下,立刻将该片的续集《新月》提上拍摄日程,打算再度创造票房奇迹。在上一集《暮光之城》中,克丽斯汀·斯图尔特扮演的“人类”几经磨难却依然变成吸血鬼。在这一集中,她将继续被上集残存下来的女吸血鬼追杀。同时该片又多出了达寇塔·范宁扮演的新敌人和迈克尔·辛扮演的一个吸血鬼头子。狼族与吸血鬼的对抗也将拉开战幕。

  另据国外媒体报道,《暮光之城》的制作公司近日表示,惊悚片《厄夜三十》的导演大卫·斯雷德将执导《暮光之城》第三部,该片定于2010年暑期上映。

  《暮光之城》系列原著作者史蒂芬妮·梅尔非常欢迎顶峰娱乐公司的导演人选。史蒂芬妮·梅尔还在近日的一个声明中明确表示,她认为斯雷德是一个非常有远见的导演。斯雷德执导的惊悚片《厄夜三十》于2007年上映。该片是关于阿拉斯加吸血鬼的故事,全球票房达到了7500万美元。(注:编辑对此文有删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