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舒淇分别任戛纳影展短长片评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09:03  中国新闻网
章子怡舒淇分别任戛纳影展短长片评审(图)
16日晚,章子怡低调现身北京,为某品牌手机代言。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章子怡舒淇分别任戛纳影展短长片评审(图)
三月三十一日,明星舒淇在香港出席国际珠宝品牌“卡地亚”的发布会。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24日电 第62届戛纳影展的评审团中,章子怡和舒淇分别担任短片竞赛片和长片的评审。这项年度重要影展今年将在5月13日至24日举行。

  据“中央社”报道,本届评审团主席早已宣布是法国籍的戛纳影展影后伊莎贝尔·赫波特(Isabelle Huppert),大会今天宣布另外7名评审,包括意大利演员兼导演艾莎·阿基多(Asia Argento)、韩国编剧兼导演李沧东、美国编剧兼导演詹姆士·葛瑞(James Gray)、英国作家兼编剧哈尼夫·库雷西 (Hanif Kureishi)、演员舒淇以及美国演员罗宾·莱特·潘(Robin Wright Penn)等人。

  短片的评审主席是英国导演兼制片约翰·布尔曼(John Boorman),另外四位评审则为法国导演贝特朗·波尼洛(Betrand Bonello)、突尼西亚导演布加迪尔(FeridBoughedir)、葡萄牙演员席维拉 (Leonor Silveira)以及中国演员章子怡。

  本届影展开幕片是美国导演彼得·道格特(Peter Docter)的新作Up,闭幕片则为法国导演库能(Jan Kounen)的“香奈儿与史特拉汶斯基”(Coco Chaneland Igor Stravinsky),中国导演赵亮的纪录片则在特别场中与另外5部影片一起放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戛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