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琪峰《复仇》入围戛纳电影节 舒淇当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1: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第62届戛纳电影节的入围名单,于北京时间昨日(4月23日)傍晚正式公布,一如外界所料,杜琪峰执导的港法合资新作《复仇》入围竞赛部分。舒淇成为竞赛部分的评审团成员。

  除了阿杜之外,两位电影节常客台湾名导李安蔡明亮也凭《Taking Woodstock》及《脸》两片角逐金棕榈奖,此外,内地导演娄烨的新片《春风沉醉的晚上》也代表香港入围。至于张曼玉与布莱德-皮特合演的战争片《Inglourious Basterds》也入围竞赛部分。而韩国导演朴赞郁的新作《蝙蝠》及奉俊昊的《母亲》也入围竞赛及某种关注两组别。

  除了入围名单之外,戛纳大会昨日还公布竞赛部分的评审团成员名单,当中有舒淇及韩国名导李沧东的名字。(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