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电影学院中国电影交流会 张静初秀英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4日12:34  新浪娱乐
伦敦电影学院中国电影交流会张静初秀英语(图)

左起:杨树、陈大明、顾长卫

伦敦电影学院中国电影交流会张静初秀英语(图)

张静初秀英语

伦敦电影学院中国电影交流会张静初秀英语(图)

左起:张静初、韩凯臣、潘桦

伦敦电影学院中国电影交流会张静初秀英语(图)

蔡尚君与Michael Brooke

  新浪娱乐讯 4月19日下午在伦敦电影学院中国电影人和伦敦电影学院的师生进行了现场交流。伦敦电影学院就有关中国电影问题和中国电影人进行了多方位的探讨,在论坛会上中国电影人顾长卫、陈大明、张静初、杨树、张献民、韩凯臣、蔡尚君、潘桦在主持人Michael Brooke的主持下探讨了中国电影走向工业化所碰到的一些问题。其中西方电影对中国电影的影响;中国电影受母体文化的影响;电影知识分子在电影工业中所起的作用等话题引起了伦敦电影学院师生的极大兴趣。

  本身学导演专业的中国女演员张静初在几乎不用翻译的情况下大秀英语,表达了自己对电影的理解,并就自己主演的电影《孔雀》《芳香之旅》总结了自己的表演经验和对中国历史的读解。

  顾长卫、陈大明、杨树就自己的影片探讨电影风格的多样性,张献民就电影对生活本质关注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独特见解,蔡尚君就自己的电影《红色的康拜因》的节奏问题和师生进行了探讨,韩凯臣就中国电影走向国国际化有关问题和师生进行了探讨,潘桦从电影传媒和电影的关系入手探讨了电视传媒对电影推动的问题。

  伦敦电影学院的师生感到这次交流很过瘾,把中英两国电影界的窗口打开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