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樟柯评本届戛纳华人军团 期待新导演被发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01:53  东方早报

  昨日,由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SMG、加拿大国家广播电视公司共同主办,SMG艺术人文频道等联合承办的《“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全球世博系列重要城市卫星双向传送第三站·上海—温哥华双向传送特别节目》在东视剧场与温哥华演艺中心进行了两地同步互动的节目录制,频频亮相国际舞台的贾樟柯导演作为嘉宾参与了节目录制。

  去年带着《二十四城记》戛纳电影节“孤军作战”的贾樟柯对于刚出炉的第62届戛纳电影节入围名单发表了一番自己的看法:“这次出来的入围竞赛单元的影片名单让大家很高兴,一共有三部华语片,四个华人导演(李安杜琪峰蔡明亮娄烨),从数量上看,确实让人兴奋。”不过在感到高兴之余,贾樟柯指出入围参赛的华人导演还都只是“老面孔”的现状令人担忧,“我很期待有更多的中国年轻导演被国际电影节发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贾樟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