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慧乔戛纳看首映与两旧爱碰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6日10:33  新浪娱乐
宋慧乔戛纳看首映与两旧爱碰面(图)

宋慧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导演朴赞郁的新片《蝙蝠》入围第62届戛纳电影节的竞赛电影,于法国时间前晚(4月24日)举行的首映礼星光熠熠。宋慧乔与旧爱李炳宪、绯闻男友Rain同场相见。

  当晚宋慧乔与《蓝色生死恋》拍档元彬、产后首度露面的全度妍、李炳宪及Rain均是座上客,形成宋慧乔跟旧爱李炳宪及绯闻男友Rain三人同场的场面。

  宋康昊金玉彬于《蝙蝠》里的大胆床戏早已成为热门话题,随着电影首度公映,可见片中的震撼场面超乎想象,宋康昊会有“露蛋”演出,并会跟全裸的金玉彬于床上激战。而凭电影连续第四年踏足戛纳电影节的宋康昊,更希望这次可以夺得金棕榈奖。(俐俐/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宋慧乔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