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章子怡新片被轰辱华 艳照意识大胆下跪挑逗老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08:25  新浪娱乐

章子怡新片被轰辱华艳照意识大胆下跪挑逗老外

章子怡新片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章子怡主演的好莱坞新片《魔诡4骑士》正在香港上映,她在剧中拍下的艳照和向老外下跪的戏份,最近遭内地网友狂轰,直指子怡辱华!

  由章子怡及好莱坞男星丹尼斯-奎特主演的悬疑新片《魔诡4骑士》最近在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及新加坡公映。内地媒体说饰演居美华裔女杀人犯的子怡,在片中有两场具争议的戏份,而被内地网民狠批。当中一场讲述丹尼斯饰演的警探,在追查连环命案时发现子怡拍下的一叠艳照,照片中子怡被洋汉蹂躏,虽然没有露点镜头,但仍清楚可见其姿势相当大胆露骨。而另一幕受争议的是子怡在狱中挑衅警方查案无力时,突然在一名外籍男子面前下跪,并用手摸他的大腿挑逗他。看过该片的内地网友对子怡“向老外下跪”大表不满,指责她丢脸及辱国,并认为该片无望通过内地审查,无缘在中国内地上映。

  内地有记者就此事要求子怡方面回应,但一直未能联络上她。不过发行的电影公司则回应说,那些争议镜头只是电影剧情,外界毋须想得太多。除了电影公司力撑子怡没有辱华外,她的Fans也在网上论坛力撑:“艺术无罪,她只不过是演绎一个角色。”还大赞子怡在好莱坞为国争光。

  其实子怡已非首次因为角色问题而被内地网友狂轰,几年前她在史蒂芬-斯皮尔伯格监制的电影《艺伎回忆录》中,饰演日本艺伎被狠批辱华;她也曾在成龙主演的《尖峰时刻2》中,饰演中国黑帮大姐而遭网友批评。(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