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菲-玛索专访:特别讨厌裸露要有意义才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23:48  新浪娱乐


苏菲-玛索专访:特别讨厌裸露要有意义才拍(图) 苏菲-玛索专访:特别讨厌裸露要有意义才拍(图) 苏菲-玛索专访:特别讨厌裸露要有意义才拍(图) 苏菲-玛索专访:特别讨厌裸露要有意义才拍(图)
苏菲-玛索舔嘴唇 苏菲-玛索面目沉静 苏菲-玛索亲切笑容 苏菲-玛索侃侃而谈

苏菲-玛索专访:特别讨厌裸露要有意义才拍(图) 苏菲-玛索专访:特别讨厌裸露要有意义才拍(图) 苏菲-玛索专访:特别讨厌裸露要有意义才拍(图) 苏菲-玛索专访:特别讨厌裸露要有意义才拍(图)
苏菲-玛索口渴了 苏菲-玛索想答案 苏菲-玛索露齿微笑 苏菲-玛索聆听问题

苏菲-玛索专访:特别讨厌裸露要有意义才拍(图) 苏菲-玛索专访:特别讨厌裸露要有意义才拍(图)
苏菲-玛索鬼马表情 苏菲-玛索微笑留影

苏菲-玛索专访:特别讨厌裸露要有意义才拍(图) 苏菲-玛索专访:特别讨厌裸露要有意义才拍(图)
苏菲-玛索高举小新 苏菲-玛索抚摸小新

苏菲-玛索专访:特别讨厌裸露要有意义才拍(图) 苏菲-玛索专访:特别讨厌裸露要有意义才拍(图) 苏菲-玛索专访:特别讨厌裸露要有意义才拍(图)
导演让-保尔-萨罗米 萨罗米喝饮料 萨罗米和小新亲密接触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4月27日,法国影片《超级女特工》在京举行首映礼。主演苏菲-玛索在接受新浪娱乐对话时表示,尽管在不少作品中有大尺度的出镜,但她内心是特别讨厌裸露的戏,不会以此做噱头,只有为了剧情需要才肯拍。

  新浪娱乐:你最开始看到《超级女特工》剧本的时候,这个故事是哪一点打动你,让你决定出演这样的角色?你对于线片中路易丝的角色,她们的一些故事,你有怎样的感受和理解?

  苏菲-玛索:这个剧本特别的动人,她们都很忠诚,没有选择,必须做到底。我喜欢路易丝的毅力和含蓄的一面,从来不抱怨,包括为一些理想去抗议。我不想告诉大家剧终,这是一个非常动人,也是非常伤心的事情,最后一无所有,所有的人都走了。

  这个剧本的特点是通过一个女人演的战争片,这是超级女英雄,平时是超级男英雄,这是比较特别的地方。她们也不是魔术师,也不会飞,是普通人,她们没有特殊功能,这就是她们最动人的地方,因为是普通人,同时也是英雄。

  新浪娱乐:你以前的作品并不介意有一些裸露的戏,我们现在看到的《超级女特工》可能在引进中国时经过了剪辑的,在法国上映的版本是否有比较多的裸露的镜头?

  苏菲-玛索:这跟审查没有关系,不是每一部电影有裸体的场景,不是一定要去演这种场景。确实,当我看剧本的时候,我老是在发怵,这个场景什么时候拍。其实我并不喜欢,特别的讨厌。在艺术当中,裸体也是非常的美,但必须要有意义,不是说裸体为了让更多观众看,而在剧本设置,这点我绝对没有兴趣,要有意义才行。有的时候不是完全裸体,只是让你看一点点,让人明白会发生什么事情,反而力量会更大。经常是这样,而不是说直接去演那种。其实我没有看过中国版本,不知道审查有没有切掉,我不知道。

  新浪娱乐:影片中路易丝怀孕了还在忍受敌人折磨,影院中有些人落泪了。拍摄这场戏时,你当时演的时候是怎样的感受?

  苏菲-玛索:不光是那一个场景,是整个电影都特别的艰难,会遇到很多困难、让人伤心的。影片中,我一开始就丢失了丈夫,后来是我的弟弟,包括孩子被虐待的时候也丢失了。要完成任务,还得一切继续。人的本性还是往前走,因为“生命比死亡要强大、要厉害”。为我在法国做慈善活动时,有一个失去孩子的母亲说的这句话。我永远会记得。

  新浪娱乐:生活中,你也是母亲,你和儿子相处得怎样?

  苏菲-玛索:我和我的儿子关系非常的好,我们沟通得很好,他有自己的秘密,我也有自己的秘密,我们俩都知道我们互相特别的爱。我有两个孩子,不光是儿子,我们有特别的爱,还有特别多的尊重,互相支持,他们尊重我,我也尊重他们的生活,我的角色是帮助他们,她们是最好的伙伴。

  新浪娱乐:你从十几岁开始演戏,演到现在已经30年了,表演对你来讲意味着什么?你演了那么多角色,最贴近你的角色是什么?

  苏菲-玛索:首先回答第二个问题,最像我自己个人的角色,就是我最后的一部影片叫《母女情深》,一个月以前刚开始放映的。我在里面演的是一个母亲,这个母亲的故事,发生的事情不是我的经历,作为母亲来说,我个人比较像这个母亲。为什么呢?当时导演让我们比较自由的演,我有空间,演得比较像我自己。

  第一个问题比较难回答。表演对每一个演员来说都有不同的意义,但对我来说是一种治疗。对我是一个特别好的机会,去表达一些我在生活中不敢说的一些事情或者不敢做的一些事情。可能你们不相信,看不出来,其实我是一个比较含蓄的人,我不是那么容易表达自己的感情,表演是一个机会可以表达。如果我当时没有机会去当演员的话,我有可能成为一个舞蹈演员或者雕塑家,我会找一个机会去表达自己,因为我在生活当中不是那么容易做的事情。 崔一佳/文 孙慧/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苏菲-玛索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