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菲-玛索走红毯派头足 男影迷索吻闹笑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23:56  新浪娱乐


苏菲-玛索走红毯派头足男影迷索吻闹笑话(图) 苏菲-玛索走红毯派头足男影迷索吻闹笑话(图)
会场座无虚席 玛索签名

苏菲-玛索走红毯派头足男影迷索吻闹笑话(图) 苏菲-玛索走红毯派头足男影迷索吻闹笑话(图)
玛索与导演现身 红毯现场保安众多

苏菲-玛索走红毯派头足男影迷索吻闹笑话(图) 苏菲-玛索走红毯派头足男影迷索吻闹笑话(图) 苏菲-玛索走红毯派头足男影迷索吻闹笑话(图) 苏菲-玛索走红毯派头足男影迷索吻闹笑话(图)
影迷送肖像 玛索微笑 玛索倾听提问 玛索甜美迷人

苏菲-玛索走红毯派头足男影迷索吻闹笑话(图) 苏菲-玛索走红毯派头足男影迷索吻闹笑话(图) 苏菲-玛索走红毯派头足男影迷索吻闹笑话(图)
能来中国很开心 玛索亲吻影迷 苏菲“遥望”影迷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4月27日,法国谍战大片《超级女特工》在京举行首映式。主办方动用了60名保安护卫法国影星苏菲-玛索。当晚的影迷见面会上,一位男影迷向这位法国最性感的女星索吻,引得台下笑声一片。

  当晚,万达影城门前特别铺设了红地毯,动用了五六十名保安组成人墙,静候法国影星苏菲-玛索现身。为了配合影片二战题材,主办方还找来了两辆复古的摩托车放置在背景板两侧。随着人群中一阵尖叫,苏菲-玛索挽着导演让-保尔-萨罗米和法国驻华大使苏和走上红毯。尽管此前苏菲-玛索来中国参加过代言活动,但走红毯还是头一回。她换掉了下午参加媒体见面会时穿的小西装,穿上了一件黑色晚礼服,一走上红毯就热情地与影迷打招呼。在背景板上签名时,苏菲-玛索特别在名字前面画上一个金色的心形。

  随后的影迷见面会也是人满为患,导演让-保尔-萨罗米致谢中国观众:“感谢大家支持正版,能来影片看《超级女特工》。”台下不少影迷都是冲着一睹这位法国最性感女性苏菲-玛索而来。此前有传闻,苏菲-玛索会穿上片中二战军装亮相,然而当晚她却没有换装。一位男影迷带着两个孩子上台与苏菲-玛索交流,并送上见面礼——画像。男影迷说:“我们一家人都特别喜欢苏菲-玛索,我是从事绘画工作的,所以特别画了她的画像送给她。”两个可爱的孩子问:“我们可以把初吻献给你吗?” 苏菲-玛索高兴地接受,并用法国礼仪“回礼”,不仅亲了两个孩子,也同样要“回礼”给那位父亲。当听到主持人说苏菲-玛索要亲吻时,那位男影迷不知道法国人的“见面吻”仅腮部接触,竟然真的“伸嘴”过去想要嘴对嘴,引得台下笑声一片。崔一佳/文 孙慧/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苏菲-玛索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