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别女特工》上映苏菲-玛索欣赏王小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0:40  北京娱乐信报
《超级别女特工》上映苏菲-玛索欣赏王小帅(图)
苏菲-玛索现身北京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耗资5000万美元、创下法国影片投资之最的谍战片《超级女特工》,将于4月28日起在我国上映。昨天下午,该片导演让·保尔·萨罗米携女主角苏菲·玛索亲临北京首映式。

  昨天的苏菲·玛索一改往日性感高贵的形象,选择一身灰色职业套装亮相,这倒是和“女特工”干练的形象很合拍。前不久刚来过北京的苏菲表示,再次来中国自己依然非常兴奋,她坦言很想在中国做一些事情,认识一些中国导演。在记者的追问下,苏菲表示对中国导演王小帅非常欣赏。而在当晚万达影院为《超级女特工》举行的见面会上,心情大好的苏菲应观众要求,现场表演了苦练多时的“特工拳脚”。当然,这换回了现场雷鸣般的掌声。

  《超级女特工》的法国导演让·保尔·萨罗米是第一次来中国。保尔说,在《卢浮魅影》中,他曾和苏菲有过合作,《超级女特工》是两人8年后的再度合作。谈及两次的不同,保尔表示,“因为苏菲也做过导演,她能更主动地去诠释角色,更有表演欲。”苏菲则表示很享受两人的合作,她敢做一些“以前不敢做的事”。

  信报记者 苏冠名/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苏菲-玛索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