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菲-玛索希望在中国认识更多艺术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0:44  东方早报
苏菲-玛索希望在中国认识更多艺术家(图)
法国影星苏菲·玛索昨日现身北京 新华社 图

  《南京!南京!》带领着4月下旬的内地影市开始走出低迷,同时也带动了“二战”题材影片的集中上映。除了两部反映南京大屠杀的影片,一部法国制造、以二战期间诺曼底登陆为题材的《超级女特工》也将在今天全面公映。该片的女主角苏菲·玛索今天将飞抵上海参与首映活动。而在昨天,这位著名法国女演员已经率先亮相北京。

  苏菲·玛索记者会迟到了近一个小时,并未让京城媒体太过介怀。一身职业装出现的她刚一现身,立刻被闪光灯所包围。简单的发问环节,记者们首先关心的是苏菲·玛索此番为何愿意大变风格,演一个女特工。“善于根据角色改变自我是演员的特质啊!”苏菲·玛索略显得意地回答,“其实是因为我对那个年代的女特工充满了敬意。《超级女特工》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我们希望表达一种致敬。”

  苏菲·玛索是中国观众最熟悉的法国女演员之一,而她对中国也格外熟悉。据她介绍,她近几年几乎每年都来中国,“每一年我都发现中国的变化很大。现在在欧洲也有很多机会看到中国电影,感觉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近了。我希望能在中国认识更多的艺术家,尤其是导演,也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跟中国导演合作一部电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苏菲-玛索 超级女特工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