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碧昂丝惊悚片《着迷》恶评中票房夺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2:29  新京报
碧昂丝惊悚片《着迷》恶评中票房夺冠(图)
碧昂丝近期把工作重心放到了电影上,可惜新片口碑不佳

  好莱坞也流行唱而优则演,格莱美天后碧昂丝主演的惊悚片《着迷》凭借自身的巨大票房号召力,周末三天获2850万美元夺冠,轻松收回成本。

  《着迷》是导演史蒂夫·希尔第一部正式公映的电影,主要描写原配与小三争夺男主角时发生的惊悚故事,主要的戏份都集中在饰演原配的碧昂丝与饰演第三者的艾丽·拉特。

  影片上映后,评价不高,影评人指责故事太糟糕,一点都不像是恐怖片,但是碧昂丝的表现还是得到不少好评。碧昂丝从2006年开始进军大银幕,饰演了《追梦女郎》《蓝调传奇》等影片,均受到了好评,凭借碧昂丝的个人魅力,这部投资仅仅2000万美元的影片首周末便收获了2850万美元,轻松回本。

  编译:刘婷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