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菲-玛索北京宣传《超级女特工》 欣赏王小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05: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下午4点,苏菲·玛索与导演让-保尔·萨罗米来到北京万达影院,为即将上映的新片《超级女特工》做宣传。4年前苏菲·玛索曾来京宣传影片《逃之夭夭》,昨天她的现身让很多老影迷激动不已。苏菲·玛索兴奋地表示,没想到还有这么多影迷记得她。

  《超级女特工》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的是在1944年5月,第二次世界大战进入最关键时刻,英国特别行动组需要一组女特工完成一个任务,拯救身陷诺曼底德军医院的一名地质学家。

  片中苏菲·玛索一改温文尔雅的形象,扮演果敢坚毅的女特工。她说,接到这个剧本时,首先想到了祖母,“在一战时她还是个女孩,到二战时已经是几个孩子的母亲了,为了保护孩子,她必须要与环境和敌人斗争。我觉得这是环境对人的改变,我这个角色同样是这样,她是在战场上成长起来的,是血腥和背叛让她获得了性格的蜕变。”

  苏菲·玛索除了来过北京,还曾参加上海电影节,她说很喜欢中国电影,很多导演的作品让她感动,尤其对《北京的单车》印象特别深刻。记者问是不是王小帅的《17岁的单车》。“没错,就是王小帅!”她兴奋地伸出大拇指,并且表示希望能和有才华的中国导演合作。

  中影集团新闻发言人翁立介绍说,在今年的进口影片中,目前票房最高的是法国大片《玩命快递3》,达6000多万。这部《超级女特工》比《玩命快递3》更好看,预计将创造五一档期票房进口影片的新纪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