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菲-玛索职业装不职业 发布会姗姗来迟1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0:38  北京晨报
苏菲-玛索职业装不职业发布会姗姗来迟1小时

苏菲-玛索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苏菲·玛索主演的《超级女特工》今天起正式在各大院线上映。但在昨天举行的北京首映式上,这位法兰西大美女却姗姗来迟1小时之久,主办方解释说是飞机晚点。尽管如此,美女还是很轻易就得到了谅解。自她出场以后,高频率的闪光灯就一直追随。在新片《超级女特工》中,苏菲·玛索一改以往爱情片女主角的形象,扮演了一位刚强又富有领导力的女特工形象。

  《超级女特工》的首映式原计划于昨天下午3点正式开始,但直到下午4点钟左右,首映式的主角苏菲·玛索才姗姗到来。当时,负责暖场和安抚媒体情绪的主持人已经说到口干词穷,语气也从一开始的安抚——“男士们对美女应当有耐心”,到后来的讽刺——“苏菲·玛索看来和她在片中的特工角色一样,行踪飘忽不定啊”。苏菲·玛索昨天一改以往高贵性感的着装风格,以一身灰色的职业装亮相,显得十分干练,跟她片中的女特工角色不谋而合。被问起为何改变风格选择演女特工时,苏菲俏皮地回答:“善于根据角色改变自我是演员的特质啊!”她随即补充解释说,《超级女特工》的故事根据真实故事改变,自己对那个年代的女特工充满敬意,拍这部影片有向她们致敬的意味。

  这不是苏菲第一次来华,之前她的影片如《逃之夭夭》也曾在中国上映过。谈及对中国的印象,苏菲·玛索表示,她几乎每年都来中国,每年都发现中国的变化很大。“现在在欧洲也有很多机会看到中国电影,感觉我们两个国家的距离越来越近了。我希望能在中国认识更多的艺术家,尤其是导演,也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跟中国导演合作一部电影。” 晨报记者 邹红/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