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智勋新片《厨房》日本取消上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0:52  新浪娱乐
朱智勋新片《厨房》日本取消上映(图)

《厨房》剧照,左一为朱智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演员朱智勋的吸毒事件在日本引起巨大反响,不仅朱智勋出演的《西洋古董洋果子店》提前结束上映,原定于5月30日上映的《厨房》也将取消上映。此外,之前确定由朱智勋出演的韩剧《东京铁塔》因吸毒事件而失去了20亿韩元的赞助,有可能被取消制作。

  据悉由朱智勋,申敏儿等出演的电影《厨房》原定于5月30日在日本全国范围内上映,然而在朱智勋吸毒事件曝光后,日本某电影杂志报道,担任该片日本发行的公司正在就取消该片的上映与韩国相关公司进行协商。此外正在日本上映中的朱智勋主演影片《西洋古董洋果子店》在朱智勋吸毒事件曝光后,上映银幕数也被缩减到仅剩两个银幕,将在本周内结束在日本的上映。

  而之前原定由朱智勋出演的《东京铁塔》也受到了吸毒丑闻影响。据悉当初日本观众对根据日本原作改编,并由朱智勋出演的《东京铁塔》非常关注,甚至还有公司主动联系韩国相关公司,表示原意为韩剧《东京铁塔》提供20亿韩元的赞助,而如今朱智勋因吸毒丑闻而退出拍摄,不仅赞助被取消,整部电视剧也有可能被取消制作。

  据报道,在吸毒丑闻曝光前,朱智勋在日本有着很高的人气,由他出演的《宫》《魔王》等电视剧接连在日本播放,再加上朱智勋出道至今没有负面绯闻的健康形象,使朱智勋受到了众多日本韩流fans的喜爱。而这次吸毒丑闻的曝光,让这些日本fans深感上当受骗,使朱智勋在日本的形象受到了严重的打击。安孝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朱智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