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女特工》在京首映 苏菲-玛索崇拜王小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6:05  春城晚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约记者 施文渊)法国动作大片《超级女特工》昨日在北京首映,导演让·保尔·萨罗米当天携苏菲·玛索出席了首映式,并与影迷近距离接触。

  萨罗米向记者透露,《超级女特工》耗资5000万美金重金打造,是去年戛纳电影节上国际销售最好的电影之一。影片除了动作片的超快节奏外,还融入了宏大的战争场面,真实还原了历史场景。目前该片已确定在4月28日全国公映。

  影片讲述了5个美丽神秘且身怀绝技的女子组成了一个超级特工队,执行一项骇人听闻的惊世大行动。在影片中饰演特工一号露易丝的是国际影星苏菲·玛索,其他几位女特工扮演者也清一色是法国当下银幕最走红的女明星,个个性感妩媚、演技精湛。当天的媒体看片会上,特工制服与苏菲·玛索完美的身材相得益彰,阳刚与妩媚的结合呈现出了丰富的层次。曾有“邦女郎”经验的苏菲·玛索此次在《超级女特工》中大胆演绎“制服诱惑”,坚毅硬朗的形象颠覆了往常的戏路,将一个极端刚强极富魅力极具领导才能的女人演得丝丝入扣。

  本次是苏菲·玛索时隔5年再次造访北京,她在记者会上表示,《超级女特工》中,自己下了很多功夫去演绎露易丝这一角色,比如苦练了很久拳脚功夫,希望能够像上一部作品《逃之夭夭》那样,得到中国观众的认同。她坦言,尽管自己在片中的角色很刚强,但无论从人物本身还是她自己,实际都是一腔柔情,希望通过这个角色让观众了解自己不同的侧面。

  苏菲告诉记者,自己在法国也很关注中国电影,当记者以为她会以张艺谋、冯小刚等国际知名导演举例时,苏菲的答案让在场的记者意外:“我崇拜的中国导演有很多,比如导演过《北京单车》的王小帅为代表的一批导演。如果有机会,我希望与中国电影人合作,拍摄一部中法合拍影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超级女特工》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