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舒淇5月10日飞赴戛纳履行评委职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7:14  深圳晚报
舒淇5月10日飞赴戛纳履行评委职责(图)

舒淇

  本报讯 舒淇最近很忙,忙为导演捧场、忙代言、忙参加派对,一天里就赶了3个场子。而接下来她会更忙,因为要远赴法国做戛纳电影节评委。昨天,舒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及第一次去戛纳做评委,直呼压力好大。

  不会偏袒李安

  “还好之前我去过柏林,那个时候我有很多不懂的地方,这次应该不会手忙脚乱了。”舒淇觉得做评审团最开心的是能听到很多电影人不同的观点。

  这次戛纳电影节,李安的新片《制造伍德斯托克》很受关注。而其实李安和舒淇都曾互相“看对眼”过,《卧虎藏龙》的玉娇龙和《色,戒》的王佳芝两大经典角色,李安最先中意的都是舒淇,不过最后因为种种原因失之交臂。对于自己敬重的李安导演,舒淇表示,一定不会偏心,“每个导演的作品入围影展就是一种认同。”

  结婚不是必须的

  4月17日,舒淇过完了33岁的生日。比起当初那个叛逆的小丫头,舒淇认为自己最大的改变就是说话、做事不会那么冲动了。说到感情问题,舒淇不疾不徐地表示,“我一直都在恋爱啊,和葛优谈过,之后又和刘德华谈。”见记者露出无语状,舒淇才正经说道,“年龄大了反倒不急了,顺其自然吧,现在开心最重要。”她甚至认为,将来不一定非要结婚,“只不过是一张纸而已嘛。”

  如今的舒淇已经习惯了独处,并且她也学会了为自己减压,一个人的时候,她喜欢喝着咖啡听听音乐,看看片子,有时候还会为自己做菜,做甜品,“其实我最喜欢的是去旅游,不过真的很难有那么长的时间去玩。”

  据悉,舒淇已经在为下部戏准备了,而这将是一部动作戏,“最近我在疯狂练肌肉,希望自己结实一点。”据了解,这部电影叫《聂隐娘》,由侯孝贤导演,舒淇将会在其中演一个女刺客,从年轻演到年老,而“绯闻男友”张震也会参演,而这将是舒淇和张震的第四次合作。

  (青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