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菲玛索上海宣传《超级女特工》 谈拍摄叹辛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01:52  新浪娱乐
苏菲玛索上海宣传《超级女特工》谈拍摄叹辛苦

苏菲-玛索认真聆听提问

苏菲玛索上海宣传《超级女特工》谈拍摄叹辛苦

苏菲-玛索挥手问候影迷

苏菲玛索上海宣传《超级女特工》谈拍摄叹辛苦

苏菲-玛索仪态万方

苏菲玛索上海宣传《超级女特工》谈拍摄叹辛苦

苏菲-玛索和导演让-保尔-萨罗米

  新浪娱乐讯 4月28日起,由“法兰西玫瑰”苏菲-玛索主演的法国影片 《超级女特工》将在全国正式公映。今天下午,影片导演让-保尔-萨罗米携主演苏菲-玛索现身上海,和北京首映礼迟到一样,苏菲-玛索在上海依然迟到一个多小时,在接受采访时苏菲-玛索表示希望大家能从这部电影中看到她和以往表演不同的地方。

  《超级女特工》讲述的是二战时期,一名英国地质学家为诺曼底登陆考察地形时误陷德军医院,为营救地质学家,防止情报走漏,行动小组负责人皮埃尔招募了几名年轻貌美的女子组成了特别行动小组。苏菲-玛索就饰演其中的一位女特工。

  提到影片的拍摄过程,苏菲-玛索坦言还是经历了很多困难,“战争把你从生活中拉出来,你会看到身边的人离开爱人消失不见。那段日子有点折磨人,电影拍摄的周期非常长,经历了很冷和很热的季节,而且经历过换演员和技术方面的问题,状况不断,多亏了整个团队的努力才让电影完满的拍摄完,我不能把拍摄过程也说成一场战争,但确实是一段艰苦的过程。”

  在影片中,苏菲-玛索饰演一位女特工,灵活使用各种武器,她透露其实影片中看起来很自然的效果,在拍摄时她的心情却异常沉重,“希望大家从这部新片中看到不一样的我,作为演员就该经常尝试不同的角色,我希望我的电影不仅仅局限在法国和法语地区,希望可以走遍世界。这部电影述说了战争中女星扮演的角色,是个很特别的题材,而且在一部电影中有五位个性不同的女性角色,是非常新颖的。”尤优/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超级女特工》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