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菲玛索宣传新片做女英雄 拒绝多谈另一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03:06  新闻晨报
苏菲玛索宣传新片做女英雄拒绝多谈另一半(图)
苏菲-玛索认真聆听 晨报记者 吴 磊 现场图片
苏菲玛索宣传新片做女英雄拒绝多谈另一半(图)
苏菲-玛索思考 晨报记者 吴 磊 现场图片
苏菲玛索宣传新片做女英雄拒绝多谈另一半(图)
苏菲-玛索微笑 晨报记者 吴 磊 现场图片
苏菲玛索宣传新片做女英雄拒绝多谈另一半(图)
苏菲-玛索调皮 晨报记者 吴 磊 现场图片

  □徐 宁

  法国女星苏菲·玛索昨日来沪为碟战片《超级女特工》宣传。43岁的苏菲·玛索依旧光彩照人,身为人母的她格外珍惜与孩子相处的每一天,所以这次仅在上海停留12个小时就要飞回法国。至于她的另一半克里斯托弗·兰伯特,苏菲拒绝多言。她透露,结束《超级女特工》的宣传后,她将潜心写作。

  爱红妆爱武装

  据《超级女特工》的导演简-鲍尔·萨隆透露,因为影片题材涉及二战,在拍摄时遇到很多困难,“最困难的是很多人不愿意合作,因为这个题材会唤起很多人痛苦的记忆”。但是苏菲·玛索却爽快地接下了这个工作,让他非常高兴。苏菲说:“我很愿意尝试战争戏。因为战争是我们没有经历过的,它能把你从现实中抽离出来,比如身边的人离开你,所爱的人不见了……我并没有生活在那个年代,但我很想在那个年代生活,我愿意成为超级女英雄,保护自己和身边人。这部电影是一个体力活,我身上经常青一块紫一块,而且拍摄拷打戏的时候挺痛苦,早起晚睡也让人吃不消。但是我能在戏中使用各种武器,这让我觉得很酷。同时,我还能到各个地方宣传,我不想我的电影只限于法国,我希望把它带到世界各地。”

  美丽有时也很无奈

  随着《超级女特工》的上映,对苏菲·玛索的质疑声也四起。有评论认为这位“法兰西玫瑰”不适合这一狠角色,更不适合这种战争题材的电影。苏菲·玛索昨日回应:“我并不脆弱,比如以前拍摄的《芳芳》,性格中也有强硬的东西。有人说我太漂亮,不适合这个角色,我觉得不该把人区别看待,美女可以是间谍,也可以是秘书,漂不漂亮不是障碍,让别人看着信服才重要。在设计这个角色的时候,前提是真实,所以我故意没有打扮得很干净,我觉得那不真实。”虽然苏菲否认她只能演感情片,但是她承认有一类电影不能演,“功夫片我不能演,那需要很多年的锻炼,我不能像刘玉玲那样,对我来说不现实。”

  重视与孩子相处的质量

  作为一个母亲苏菲·玛索育有一双儿女。她透露因为工作有时候长时间不能与儿女见面,所以她格外重视与他们相处的质量。“我会早起为他们准备早餐,然后送他们去学校,晚上陪他们一起吃饭,周末也一定要一起度过。剩下的时间我是个演员,这是我的职业。我与孩子们互相支持,他们尊重我,我也尊重他们。”不过,对于她的另一半克里斯托弗·兰伯特,苏菲却不愿多言:“我不喜欢把我的生活全部拿出来,虽然没什么了不起,但实在没什么好拿出来的。”苏菲昨晚参加完首映仪式后,便乘坐晚班飞机回法国,“上海非常多彩,但因为我要陪孩子,只能呆12个小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苏菲·玛索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