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女特工》中国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04:11  每日新报

  耗资5000万美元的法国动作谍战大片《超级女特工》昨日在全国上映。为配合影片宣传,主演苏菲·玛索和导演让·保尔·萨罗米来京出席了该片在中国的首映式。导演萨罗米曾因执导《绅士大盗》《卢浮魅影》而声名显赫,而苏菲·玛索更是继宣传《卢浮魅影》《逃之夭夭》之后再度来华。

  《超级女特工》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了二战期间5个女特工营救英国间谍、刺杀德军军官的真实故事。导演在人物的表现手法上颇有特色,使得这个美女集结的谍战影片张力十足。影片中的珍妮原为妓女,她因杀人而被判死刑;苏西是一个轻浮的舞女,她曾与德国纳粹军官海因德克立下婚约;卡莱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爆破专家;玛雅则是潜伏在德方医院的特工。在皮埃尔的掩护下,5名女特工潜入敌军要害。在她们各施绝技、成功地将英国地质学家救出之后,杀死纳粹军官海因德克。

  影片首映式中,萨罗米表示自己曾和苏菲·玛索在《卢浮魅影》中有过愉快的合作,《超级女特工》是两人8年后的再度合作。萨罗米说:“《黑皮书》在法国上映时我正在准备拍《超级女特工》,两部作品均为讲述二战年轻女间谍的真实故事,但我与该片电影顾问以及历史专家聊过之后,认为两部影片的风格完全不同。在二战历史专家看来,当代人对二战的看法已经有了很多改变。《超级女特工》中刻画的德国军官很有个性,比《黑皮书》中的刻画更细腻。我与苏菲·玛索的两次合作有非常大的不同,因为这期间苏菲做了导演,使她能更加主动地去诠释角色,更有表演欲。”

  新报北京电 记者 张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超级女特工》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