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菲-玛索最怕裸戏 北京记者会迟到惹不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1:19  新浪娱乐
苏菲-玛索最怕裸戏北京记者会迟到惹不满(图)

苏菲-玛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苏菲-玛索前天(4月27日)与导演保罗-萨罗米一同到北京出席新片《超级女特工》记者会,她迟到一小时惹记者不满。记者会上她透露最讨厌演裸戏,只会为剧情需要而脱。

  法国女星苏菲-玛索主演的新片《超级女特工》昨天(4月2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前天(4月27日)苏菲再度访华,与导演保罗-萨罗米一同出席北京的记者会及首映礼。

  迟到一小时的苏菲令在场记者大为不满,记者会上四十二岁的苏菲被问到如何保持青春,她说经常微笑是秘诀。之前在多部电影中有裸露戏的苏菲坦承最讨厌拍裸露戏,而她坚持只为剧情需要才再脱。苏菲希望此行能与中国电影人交流,还想与中国名导王小帅合作。(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苏菲-玛索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