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姆-汉克斯获电影学会表扬 谦虚称自己太幸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11: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电影学会前晚(4月27日晚)在纽约举办一年一度的致敬晚宴,影星汤姆-汉克斯为今年获表扬的主角,他与太太利塔-威尔逊齐现身,走红地毯时还谦虚地说自己获夸奖感到很幸运。

  汤姆的好友如歌手Bruce Springsteen、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影星茱莉亚-罗伯茨查理兹-塞隆等,都出席晚宴支持,绝对是星光熠熠。(鱼鱼/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